最新訊息

無壓縮機之冷氣 產品相關說明

2651
次閱讀

產品企劃書-前言



        「無壓縮機泠氣機」,因為沒有使用冷媒不會造成環境污染也不會破壞地球大氣層,不使用壓縮機,使用時僅有風切之音,不會產生噪音。

        「無壓縮機泠氣機」比目前的市面之冷氣機省電約62~72%(視機種),自十多年前取得專利,後又改變結構重新申請發明專利至2035年左右,並以實際現行實用冷氣型式申請新型專利,後即開始製作及改進制冷流程,從四年前發佈後,為製作成品歷經反覆多次的測試,研究如何增加制冷及縮短制冷時間,每次測試要花費三、四個月時間,在千錘百鍊,終經四年餘時間得以完成。

        由於公司係屬於小公司資源有限,要將改進設計後之製作零件時要花較長時間,等配合廠商有空時製作非常辛苦,等到取得了設計零件後始能進行測試,效果才能知道。在測試、改進、設計、等待、反復中,始有今天的成績,時間也無法控制,財務支出甚重。

        「無壓縮機泠氣機」,使用之晶片僅使用12V電壓、6A電流,在使用冷氣時用電甚少,省電效果已非常不錯,為達到省電之最高效果,製作「PCB板(電路板)」之控制,在達到所需求溫度時,即可不需全部使用,僅以部分保留制冷效果」達到變頻更省電之目的,對目前普遍缺電情形應能有所幫助。

        「無壓縮泠氣機」係屬於革命性、創新性產品,目前市面尚無此種產品,如能大量使用對目前地球極端氣候亦能有所改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