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訊息

富麗昇無壓縮機冷氣機

2998
次閱讀

降低溫室效應,減少冷媒破壞地球臭氧層影響全世界氣候,富麗昇公司創辦人陳傳生研發不用壓縮機、不需冷媒的冷氣機,該公司徵求合作生產,共同節能減碳愛地球。
陳傳生指出,研發的樣機在自主檢測下,開機三分鐘後,用電量比一般冷氣節省65%至75%,約6個月至10個月省下電費即可回收,初期價格比一般冷氣機便宜,大量生產後,價格可降為一般冷氣機之75%至80%,在銷售上極具競爭力。
無壓縮機冷氣機10餘年前取得台灣,大陸,馬來西亞,泰國,越南, 印尼,澳洲,日本,美國,韓國等國的發明及新型專利,經改良後,陳傳生又以半導體致冷核心冷氣冷卻方式重新申請,效果更佳,再陸續取得部分國家之專利。
無壓縮機冷氣採分離式製造,機身重量輕,不須排水管,不需要牆壁鑽孔,安裝容易,免用室外機,不破壞全棟大樓房屋之美觀,影響市容。
陳傳生指出,將無壓縮機冷氣機內部構造部分摘取,也可使用於「車輛」作為冷氣使用,功能優於目前汽車用冷氣壓縮機,以全世界每年生產5千萬輛汽車計算,使用無壓縮機之汽車冷氣機,可解決空氣汙染,對地球環境帶來幫助。
陳傳生認為,地球溫度上升造成北極冰層融化,會對生態環境帶來嚴重的傷害,無壓縮機冷氣機未來量產後會是全世界冷氣機種中最環保之機種。洽詢電話:(02)2696-9800。



陳傳生研發的無壓縮機冷氣機樣機,在自主檢測下,用電量比一般冷氣機節省65%至75%。圖/黃台中
600.jpg